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三支一扶 >> 正文
2009年张掖市选拔“三支一扶”和“进村(社区)”考试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3:31: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和进村社区选拔工作的通知》(甘人社函〔200996号)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为加快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服务的实施意见》(市委〔200735号)、《关于鼓励支持各类大中专毕业生面向基层面向企业就业的优惠政策》(张政发〔200785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委市政府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为民办好12件实事的通知》(市委办发〔200924号)等文件精神,现将2009年张掖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和“进村(社区)”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名额

县区

“三支一扶”

“进村(社区)”

省列计划

市列计划

省列计划

市列计划

合计

130

60

150

50

甘州区

37

16

41

13

临泽县

17

8

13

4

高台县

22

11

24

8

山丹县

19

9

20

7

民乐县

24

12

35

12

肃南县

11

4

17

6

  各县区根据当地实际,需要增列“三支一扶”和“进村(社区)”人员计划的,由县区自定,一并纳入本次选拔考试组织实施。

  二、范围条件

  (一)“三支一扶”

  1.省列计划

  2009年应届普通高校专科(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持《择业通知书》且按规定在市、县区进行了登记注册的未就业毕业生。

  2.市列计划 (到企业服务)

  往届普通高校专科(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且按规定在市、县区进行了登记注册的未就业毕业生。

  (二)“进村(社区)”

  1.省列计划

  2006年及以后普通高校专科(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持《择业通知书》,在择业期内尚未就业且按规定在市、县区进行了登记注册的毕业生。

  2.市列计划

  往届普通高校专科(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且按规定在市、县区进行了登记注册的未就业毕业生。

  三、报名考试

  (一)报名

  毕业生按照报考条件,自愿选择“三支一扶”或“进村(社区)”项目之一参加选拔。报名时,由本人持《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原件及近期2寸彩照3张到生源县区报名。毕业生因婚姻关系将本人户口迁入配偶所在地的非本县区生源毕业生,可持《结婚证书》等证件原件在配偶所在地报名。考试不向考生收取报名费。

  报名时间:200999日、10日、11日三天。

  报名地点:由各县区自定。

  (二)考试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具体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等。总分值150分。

  笔试时间:20091025日上午830113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发放

  考生于20091020日、21日、22日到所在县区人事局领取。

  四、人选确定

  县区分项目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然后依据甘人通〔200755号、甘人通〔200661号文件要求,进行体检、公示。按照甘人通〔200758号文件规定,对少数民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考生在笔试成绩中加5分。考试最后一名出现考分并列时,由县(区)采取加试或其它方式确定最终人选。体检、公示合格人员办理审批手续。经批准录取的人员由县区人事局进行岗前培训,年底前全部安排上岗。

  整个考试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程监督。

  详情请查询:本网站招考通知。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察局信访举报室(09368213850

  咨询电话: 市人事局 8213750

  甘州区人事局 8229860 临泽县人事局 5520521 高台县人事局 6631589

  山丹县人事局 2721324 民乐县人事局 4421413 肃南县人事局 13085923001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