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三支一扶 >> 正文
2009年九江市三支一扶大学生体检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3:23: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九江市2009年度 “三支一扶”入闱考生的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09年 8 月1日(周六)7:00
  体检集中地点:九江市京九宾馆(浔阳东路145号)
  三、体检项目与标准
  体检项目与标准按《全国“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健康状况要求》执行。
  四、体检有关事项
  合格考生体检结果在九江人事、人才网站予以公布。体检不合格者可以提出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考生注意的事项
  1、参加体检考生自行下载附件2《2009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登记表》(一式五份),填好相关内容,经相关部门盖章后,于当日体检时交市“三支一扶”部门。
  2、体检考生须于8月1日(周六)7:00之前空腹到达体检集中地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日之前请尽量不要饮酒、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上不要饮水、不要进餐。)
  3、每位体检考生须带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书写笔、近期免冠照片(与登记表上的照片同底)一张。
  4、体检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否则按规定清理出场,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五年内不得在本市范围内报考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附件1:2009年九江市三支一扶体检人员(公告).xls
  附件2:2009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登记表.doc(正反打印,一式五份) 

  九江市“三支一扶”办公室
  二00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