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招考资讯 >> 正文
河南2009年三门峡市选聘村干部 8月24日起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09-8-20 23:39: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编者按:

  2009年河南省三门峡市面向社会公开选聘542名大学生村干部。本次选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09年8月24日至8月28日,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考试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2009年8月24日至8月28日

  领取准考证:9月10 日-11日

  笔试时间:2009年9月12日上午8:30至11:30

  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的名单公布:2009年9月21日

  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选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09年8月24日至8月2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三门峡市行政审批中心人事局窗口

  3、报名要求: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由本人现场领取或从三门峡人事人才网(www.smxrsj.cn)上下载、填写《三门峡市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干部报名表》(A4纸张)一式2份(下称《报名表》)。

  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县(市)区,同意调剂的考生应在《报名表》上注明。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同时携带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4张(2份《报名表》上贴2张)。留学回国人员出具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参加"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自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的大学生需同时出具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村官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村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