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师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练习题3
来源:优易学  2011-12-17 10:12: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二、多选题

  1、下列属于项目的属性的有( )。

  A特定目标的唯一性 B临时的一次性 C资源需求的多样性

  D 不确定性 E具有业主或可能成为业主的发起人

  解析:答案ABCDE.这五项都是项目的属性。

  2、项目的生命周期划分的阶段有( )。

  A 开始阶段 B计划阶段 C 执行阶段 D控制阶段 E结束阶段

  解析:答案ABCDE。 执行阶段与控制阶段属于同一个阶段,其他都是分别处于其前后不同的阶段,所以全选。

  3、项目经理需具备的基本素质有( )

  A 技术过硬 B精于决策 C善于沟通 D富于想象 E胆大心细

  解析:答案ABCD。前四项都是项目经理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最后一项虽然也能说过去,但教材中没有提到,所以不选。

  4、绩效管理及考核一般由( )内容组成。

  A 绩效管理计划 B绩效沟通 C绩效考核与评价 D绩效反馈 E薪酬管理

  解析:答案ABCE。绩效反馈不是绩效管理及考核的组成内容,所以不选。

  5、项目式组织的优点有( )

  A关系单一 B决策迅速 C部门与人员责任明确 D专业水平高 E协调能力强

  解析:答案ABC。D项属于职能式组织的优点,E项不属于项目式组织的优点,所以不选。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