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招标师考试:备考三步走
来源:优易学  2010-1-8 9:49: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09年2月18日发布的《关于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中明确了有关招标师考试收费的相关事项。业界对于招标师考试的关注持续升温,招标代理机构作为潜在备考人员的重要成员,对招标师考试抱有怎样的看法,又将怎样备战?总结有以下三点。

  第一,关注招标师考试的相关信息。自从招标师考试制度确定下来,我公司的上层领导就非常重视。一有这方面的信息,我们就会马上跟踪了解。考试的时间、考试的教材、考试的形式以及考前培训等等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信息。及早的掌握这些信息,对于业务人员合理安排时间是有很大帮助的。

  第二,聘请资深的培训师进行相关专业的培训。我本人也会给一些招标单位做培训,主要是讲解与招投标相关的法律法规,介绍一下行业情况,这个阶段对内我也会多安排有关的培训。聘请主管的部门的领导,对考试政策进行分析,结合考试教材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

  第三,准备参与考前培训。以前没有招标师考试的时候,我们也会组织相关的人员进行造价师资格考试、咨询师资格考试的培训。只要招标师考试核准到日程上了,我公司马上就会组织招标师考试的考前培训。这一点我们也一直在关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的官方信息。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