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招标师考试各地报名已经陆续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11-12-17 10:36: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09招标师考试时间是:10月31、11月1日,从今天开始,各地方考试报名已经陆续开始公布,环球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网校公布的各地人事考试信息,以免延误报名。其中,已经公布考试报名时间的地区有:

 福建  报名时间:6月20—30日
 山西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30日
 安徽  报名时间:7月1日—10日
 江西  报名时间:6月24—7月1日

      其中山西省09招标师报名时间于6月1日已经开始报名,福建、安徽、江西将在6月下旬正式开始报名工作,其它地区的报名工作也将陆续开展;环球网校提醒广大考生抓紧时间,以免延误时间。   

     在这段时间,青年人网提醒广大考生,在备考的同时,不要忘记去关注一下各地的考试动态,各在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09年招标师第一次开始职业水平考试,相信,从试题的难易程度等方面都会对报考的考生们有一定的优势,当然也是一种挑战,毕竟是前所未有的考试科目。相信考生们凭借自己的能力,一定的顺利过关的。欢迎广大考生登陆青年人网招标师频道,青年人网特地为考生生整理出大量的备考复习资料及备考建议,也会及时的将各地的考试动态公布给广大考生们,同时青年人网也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