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1日—3月1日
来源:优易学  2010-2-13 11:42: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10年招标师考试时间为6月19、20日两天,各地人事考试网已经陆续开始公布考试报名信息,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及时关注2010年招标师考试报名信息,抓紧时间报名,以免延误。

  (一)根据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人事考试报名信息管理工作,提高报名信息完整性和准确性。2010年我市各类人事考试将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登陆泰州市人事考试网(www.tzrsks.com),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报名。

  (二)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年2月1日—2010年3月1日。(春节长假除外)

  (三)考生请严格按照网上报名提示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流程为:登录泰州市人事考试网(www.tzrsks.com)→点击“网上报名”链接→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由此进入→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考生填写个人信息,报考科目及上传电子照片(标准电子照制作见网站说明)→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考生信息→考生再次登陆泰州市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页面,点击“网上登录由此进入”,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后,查询是否通过审核,如通过审核,点击“付款”进入支付平台选择对应银行进行交费;如未通过审核,请根据退回信息修改你的报名信息重新提交,等待审核→考生上网打印准考证。考生登陆密码为考生重要信息,请一定要牢记。考生须按提示要求进行操作,如不按提示进行操作,产生的差错由考生自己负责。

  (四)2010年度招标师职业水平考试的考试费和报名费实行网上支付。

  1.拥有支付平台所支持银行的银行卡,至当地银行营业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并根据要求办理注册手续。

  2.银行卡及电子口令卡或U盾具体办理手续查看各银行相关帮助。(一张银行卡可为多名考生支付考务费)。

  (五)网上报名有困难的考生,可在报名期间(双休日除外)至泰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海陵南路321号二楼)咨询,泰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86896181。

  (六)凡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者,网上支付成功后,应按规定将有关报名材料送泰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泰州市海陵南路321号二楼)接受资格审查。

  新报考人员于2010年3月8日—3月9日将有关报名材料送泰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接受资格审查,地点:泰州市海陵南路321号二楼。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和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

  4.从事招标采购专业工作相关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根据省人社厅文件精神,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如新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送审,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在资格审查结束后三日内将报名费退回其银行卡上。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