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 Graddon Lewis设计伦敦交通局“最绿色”的项目
来源:优易学  2011-9-30 13:18: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注册建筑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注册建筑师

 

      据9月15日报道,伦敦交通局(TfL)新车站和培训员工宿舍是由Child Graddon Lewis设计的,被称为交通局“最绿色”的项目之一。项目结合了太阳能热水系统、雨水灌溉和绿色屋顶等设计。

      维多利亚线的改进工作涉及到增加服务频率,因此需要招纳更多的员工。新建筑提供了行政职能,并为培训的员工和车站职工提供了更衣和休息的场所。

      宿舍占据了两层楼,聚集在非常紧张的城市用地之上,位于伦敦南部Brixton地铁站的上方。

      伦敦交通局近日举行了正式的新楼开启仪式,并对这座建筑的高质量给予高度评价,称光孔设计将大家需要的自然光照导入建筑中,而且采用了很多环境技术。

责任编辑:伊Ⅴ依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