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建筑师辅导:玻璃建筑度夏日有良方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2:37: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炎炎夏日,滚滚热浪,一座座摩天大楼、玻璃建筑成为首要能耗大户,依赖空调降温令它们耗费大量能源,同时,玻璃自爆的隐患也不容忽视。近日,世界知名创新巨头3M公司找到了一种让玻璃大楼降低能耗的办法。他们推出的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极景多层光学微附建筑隔热防爆膜,使普通玻璃不仅具有了卓越的隔热效果,而且兼顾了安全与美观。据介绍,3M极景多层光学微附建筑隔热防爆膜能阻隔高达97%的红外线,并会随太阳正射角度变化而提高7%-9%的隔热效能,尤其在日照最厉害、隔热需求最强烈的正午前后表现更为出色,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空调制冷电能消耗。另外,随着高温天数的不断增加,空调室内外也会随之出现很大的温差,3M极景多层光学微附建筑隔热防爆膜既能节约能耗、给人舒适感,又能防止玻璃自爆的碎片飞溅,可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