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成为英国最大的办公园区
来源:优易学  2011-9-30 14:30: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注册建筑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注册建筑师







    

      据悉,不到两年的时间里,Maxim变成了英国最大的投机业办公项目,可吸引8000个职位。这个3.3亿英镑的项目提供了10座国际级的办公楼,A级办公空间超过了75.6万平方英尺。该项目组落在景观观景中,有一系列娱乐设施和休闲设施,包括9孔高尔夫球场等。

      随着场地接近建成,苏格兰第一首相Alex Salmond与400名宾客参加了庆祝仪式。他表示,这个项目的建成表现出苏格兰经济的自信和北拉纳克郡高水准的人才。Maxim项目全部以私人投资来支撑,最初提议的三座办公楼已经建成,并修建了各种商店和休闲设施。

      设计者Christian Van Dee说:“我们对Maxim办公园区的成就感到骄傲。这里是职场设计的顶尖所在,保证了其长期发展。为了达到‘卓越’级环境评级标准,我们在非常紧张的预算和时间内修建了该项目。我们期盼着园区开放后,一切生机勃勃。”

责任编辑:伊Ⅴ依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