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黄金旅游线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开建
来源:优易学  2011-12-24 14:34: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2月22日,云南的黄金旅游线——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正式开建。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省委副书记李纪恒,省政协主席王学仁,省纪委书记李汉柏,常务副省长罗正富,副省长刘平等出席开工仪式。 
    大理至丽江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是出滇入川、进藏的主要通道,也是云南省重要的黄金旅游线,总里程259.2公里,双向四车道,概算总投资189亿元,计划工期4年,是迄今云南投资规模最大、建设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公路沿线为白族、纳西族、藏族、彝族等少数民族聚居区。这条高速公路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加强国防建设、促进民族团结、维护边疆稳定,进一步开发利用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的旅游资源,提升滇西、滇西北片区的经济实力,促进云南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