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全省农村公路等级提高96%的乡镇通油路
来源:优易学  2010-3-3 9:11: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月25日,在全省公路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公路路网改造及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去年,全省实施国省干线公路改造486公里。续建二级公路项目9个838公里,其中习水至桐梓新站、湄潭至余庆、贞丰至安龙、绥阳至道真公路429公里已建成通车,其余5个项目409公里已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建设通乡油路4463公里,建成2200公里,新增90个乡镇通沥青或水泥路。建成通村公路19000公里,新增2277个建制村通公路。
    今年积极落实国家关于加大民生领域和社会事业支持力度的要求,计划投入31亿元,全面完成“十一五”农村公路建设任务。建成通乡(镇)油路2408公里,新增120个乡镇通油路或水泥路;建成通村公路10558公里,新增1022个建制村通公路。全省96%的乡镇通油路,95%的建制村通公路,实现农村公路部省共建目标。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