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综合知识题:综合题
来源:优易学  2010-1-6 11:27: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三、 综合分析题(每小题2分。由单项选择题或多项选择题组成。错选,本小题不得分;少选,所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一)甲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甲)在A省B市建设C住宅小区。C 住宅小区占地40公顷,其中,5公顷的土地在城市市区内,其余土地为基本农田。1999年6月,甲取得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颁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委托乙房地产经纪公司(以下简称乙)代理出售。同年7月,丙签订了购买该小区D栋套商品房预售合同,并在合同中约定“房屋建筑面积为100平方米。房屋交付后,如产权登记面积与合同约定面积发生差异时,按照《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同年8月,甲经有关部门批准调整了原规划设计,D套房屋的建筑面积变更为105平方米,并书面通知了丙。该小区综合验收合格后,经房产测绘单位实测,D套房屋的套内建筑面积为83平方米,套内阳台建筑面积为3平方米,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为21平方米。
81.甲以出让方式获得C小区土地使用权应当由( )批准。
A.B市土地管理部门
B.B市人民政府
C.A省人民政府
D.国务院
82.甲预售商品房时,应当具备( )等条件。
A.取得土地使用权证
B.投入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20%
C.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D.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83.乙代理预售商品房必须向购房人出示( )。
A.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B.商品房销售广告
C.房屋综合验收合格证明
D. 甲出具的商品房销售委托合同
84.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应当向( )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A.工商
B.土地
C.房产
D. 建设
85.丙收到甲规划设计变更书面通知之日起( )日内作出书面同意的视为接受。
A.5
B.10
C.15
D.20
86.甲在销售商品房时应当缴纳( )。
A.营业税
B.城市维护建设税
C.契税
D.房产税
87.在房屋产权登记中,D套房屋的建筑面积应登记为( )平方米。
A.100
B.104
C.105
D.107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