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答题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4:53: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09年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17,18日举行,考试大特整理以下注意事项,以供考生参考: 
  1.成绩管理
  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滚动的周期为2年,报考全部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的全部科目。
  2.答题形式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科目为客观题,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两科目以填涂答题卡和在答题纸上作答相结合的方式;《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科目采取在答题纸上作答的方式。
  房地产经纪人考试的各科目均为客观题,以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
  3.答题文具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计算器(免套、无声、无编程功能)。草稿纸由各考点统一发放并在考后回收。注意:房地产估价师和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只允许《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外的科目携带计算器。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