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OPEC)维持2010年石油需求增长预估
来源:优易学  2010-1-21 11:52: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欧佩克(OPEC)周二微幅下调2010年对该组织原油(77.63,-0.11,-0.14%)需求的预估,并称库存依旧高企,足以应对冬季燃料需求的任何意外增长。
  OPEC月报显示,2010年对OPEC的原油平均需求预计为日均2859万桶,较上月预估下调2万桶。报告显示出,1月初北半球多数地区的寒冷天气几乎没有令石油需求上升。OPEC维持今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预估在82万桶不变。
  OPEC称,若全球经济前景令人失望,关注点应回到疲弱的石油基本面上。报告还表达了OPEC对于第二季因季节性原因而导致原油需求放缓的一贯忧虑。尽管天气寒冷推动石油消费,但库存依然高企。OPEC称,海上油轮的原油和油品库存仍然较高,超过1.4亿桶,这相当于全球近两天的需求量。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