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从业综合辅导:量指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7:47: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量指--股指与期指交易量的结合体 
  指数快车提供全新的量指交易平台,产品普及美国.日本.香港 .中国等全球市场,产品包含恒生指数期货量指,日经指数期货量指,沪深300指数指数期货量指,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电子盘量指,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电子盘量指和纳斯达克指数期货电子盘等主要的股指期货产品。
  为了保证数据资料的可靠准确和及时性,指数快车的数据直接来源于各交易所。通常情况下我们会采用交易所里成交量最活跃的期货交易日,在每个交易月份最后交易日到期的提前两天左右更新到下一个最新月份。
  量指是预测当天市场交易中的两个指定的期指成交量内对应指数的上升/下跌的走势。如果您购买“升量指”这份合约,只要达到成交量增量时的指数超过开始指数,您就可盈利;如果购买“跌量指”这份合约,只要达到成交量增量时的指数低于开始指数,也同样可盈利。
  在传统交易市场中,涨跌几点还负担不了成本费用支出,而指数快车这种创新的高回报投资模式让你仅仅0.5点就可以获得盈利,简单又快速。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