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上涨,但交投淡静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6:17: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8日消息,阿根廷周一现货大豆(4028,32.00,0.80%)价格上涨,但交投淡静。 
  交易商称,在主要谷物市场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攀升20比索,收至每吨990比索(257美元),受基准CBOT市场涨势提振。 
  因圣诞节假期,市场将于周四和周五休市。 
  成交量为 2,000 至3,000吨,交投清淡。 
  交易商称,成交量清淡主要因为需求有限,且种植商拒绝按现有价格出售。 
  CBOT大豆期货收高,受基金买盘、玉米(1873,5.00,0.27%)市场飙升及出口需求增强提振。除此之外,美元疲软及原油价格坚挺也为大豆上涨提供动能。 
  在阿根廷罗萨里奥,2010年5月交割的大豆上涨3美元,收于每吨236美元。 
  在南部谷物港口Bahia Blanca,大豆上涨20比索,收于每吨980比索。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