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将温和调整棉花产量预估
来源:优易学  2010-1-13 16:31: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据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将温和调整月度供需报告中对棉花(16105,30.00,0.19%)的产量预估,但期货市场的交投活动大多受技术因素主导。
  美国农业部报告将于周二8:30 a.m. EST (1330 GMT)出炉。
  交易商大多关注的焦点将为中国和印度等其他主要棉花生产国的产量数据。
  位于亚特兰大的First Capitol Group的棉花专家Sharon Johnson在一份报告中称,“本月的供需报告对价格的影响微乎其微,但这种局面将会在2月和3月发生变化。”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Flanagan Trading Corp的经纪商John Flanagan在报告中称,全球供需数字将为棉花价格提供微幅动能。
  Flanagan称,“我们预计全球棉花使用量将再次增加值1.15亿包。美国农业部料将印度棉花产量削减100万包或以上。”
  USDA上次公布的供需报告显示,全球2009/10年棉花消费量为1.1451亿包。印度棉花产量降至2380万包,此前预估为2425万包。
  但棉花市场走势料受技术面因素主导,包括投资基金将结清部分头寸。
  Johnson表示,“投机客做多活动已持续超过一年半的时间,目前因市场承压而趋于结清部分头寸。”
  Nunn Cotton Letter周度报告称,棉花市场“本周技术面遭受重创”,趋向新的交投区间70-75美分,同时将测试70美分下方水准。
  报告称,“最令人担忧的是棉花期市的下跌亦会令新作价格承压”。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