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所提示元旦休市风险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2:07: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随着元旦“小长假”的临近,期货市场防范假期休市风险工作已经提上议事日程。昨天,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收盘后均发布《关于2010年元旦休市期间风险提示的函》,要求各会员单位切实加强风险防范工作,提醒投资者控制好风险。
  根据以往经验,国内期货市场元旦休市期间(1月1日-1月3日),海外影响商品价格走势的不确定因素较多。三大期交所要求各大会员单位密切跟踪国内外市场走势,并根据投资者的持仓及风险大小适当提高节日期间保证金的收取比例,严格投资者的出入金管理,以防范国际市场相关品种期货价格发生较大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市场规范平稳运行。
  此外,期交所还要求各会员单位注意做好节日期间技术系统的维护和网络安全工作,确保节后技术系统的稳定运行。请广大投资者谨慎运作,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综合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