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和损失经常相伴而行投资保险未雨绸缪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1:41: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在天灾人祸面前,生命显得异常脆弱!我们无法控制大自然的行为,也无法预测未知的灾难,但面对未知的风险,其实完全可以做好有效的防范。
  生活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风险,这些风险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损失,所以我们要买保险以转移风险,分摊损失。风险是指发生损失的不确定性。它具有三个特征:客观性、损失性和不确定性。
  风险和损失经常是相伴而行的,为了避免可能的损失,我们该想一种办法,把风险转嫁出去。个人生活质量的衡量标准不在于是否因某种良机从此享受荣华富贵,过挥金如土的生活,而在于是否在较高的物质享受下安全、稳定、和睦、无忧的精神富裕。在这种需求下保险应运而生。保险的温暖会撒播在每一个善良国人的身上,保险是对家人的一种责任,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爱护,是未雨绸缪。无论风险何时来临,无论我们的生命存在与否,我们都能问心无愧地面对我们的家人。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