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风暴风险新添再保险保障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0:41: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德国慕尼黑再保险公司和韦莱再保险公司(Willis Re)近日表示,两家公司已为欧洲风暴风险安排行业损失凭证(ILW)再保险合约,为该风险提供再保险保障。
  欧洲巨灾数据公司PERILS A.G.表示,其行业损失指数已被应用于上述交易,也是该指数的首次使用。
  今年年初,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法国安盛保险集团、法国安盟保险公司、美国威达信集团旗下的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再保险公司、百慕大博纳再保险有限责任公司(PartnerRe)、瑞士再保险公司以及瑞士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创建了PERILS A.G.,旨在提供整合后的全行业保险风险数据,并在大型自然灾害发生后,对行业损失进行预估。
  慕尼黑再转分保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为更好地规避欧洲风暴风险,建立起一个更透明、更标准化的保险连结证券及衍生品市场,这与我们自身利益、与我们保险业内客户的利益及潜在投资者的利益关系紧密。”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