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代理人考试试题汇总书本知识部分5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0:38: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121、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可以分为单纯意外伤害保险和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两类。这种分类的分类标准是(  险种结构  )。

122、在意外伤害保险中,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多次遭受意外事故并导致残疾,那么,保险人的正确理赔结果是(每次均给付残废保险金,但累计不得超过保险金额)

123、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实务中,保险认区分和把握不可保意外伤害的要点是(如果承保,是否将损害公众利益或违反法律要求   )

124、保险人厘定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率时考虑的主要因素(  职业  )

125、以小团体作为投保人,对小团体的成员以个人方式予以承保,保险单由被保险人领取的团体健康保险被称为(  集团健康保险  )

126、在残疾收入补偿保险中,其给付期限可以是短期的也可以是长期的。通常,长期给付期限规定的给付上限是(  60周岁  )。

127、对被保险人因疾病住院所发生的医疗费用(主要包括住院房间费、住院治疗费用、手术费用、医药费用、检查费用等)提供专门保障的健康保险被称为(住院医疗保险  )

128、在人身保险中,人们通常将由于人体内在的原因而造成精神上或肉体上的痛苦或不健全称为(   疾病   )。

129、在意外伤害保险中,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多次遭受意外事故并导致残疾,那么,保险人的正确理赔结果是(每次均给付残废保险金,但累计不得超过保险金额)

130、在医疗费用类健康保险中,对于超出免赔额以上部分的医疗费用,通常规定由保险人和被保险人共同分摊。规定具体分摊比例的健康保险条款被称为(比例给付条款)。

131、家庭财产保险有多种附加险,最普通的附加险是(盗窃险)

132、某超市投保了企业财产保险综合险,某日发生火灾,烧毁了店内部份待销售商品。那么,保险人确定保险赔款的价格基础是(商品的进货价格)

133、按照财产保险基本险条款规定,“火灾”责任是指保险财产(因燃烧失去控制并蔓延扩大造成的损失)。

134、财产保险是以( 利益 )为标的的保险。

135、根据我国家庭财产综合保险条款的规定,属于事故原因的除外责任有( 暴动   )。

136、按照车辆保险条款的规定,受本车所载货物的撞击损失,从责任归属上属于(车辆损失险的责任免除)。

137、王某将自己怕私车投保了机动车辆保险,保险金额为20万元,在保险期限内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汽车全损,经交通大队裁决王某负70%的责任。如果是足额保险,不计残值,那么,保险公司应该赔偿的金额是(11.9万元)。

139、机动车辆保险属于(不定值保险  )

140、国内运输货物保险中保险责任的开始,须具备(A、签发保险单、B、保险货物运离起运地发货人的最后一个仓库货储存所??也就是A和B都是)



147、下列人身保险业务中,具有保费低廉、保障充分和投保简便等特点的险种是(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148、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分红保险费率和不分红保险费率之间的大小关系是(分红保险费率大于不分红保险费率    )。

149、人身保险保险标的价值无法用货币衡量这一特点决定了人身保险的特性(健康保险中的医疗费用保险除外)之一是(  给付性  )。

150、在人身保险经营中,有许多未来因素是通过预测得出的。这些因素主要包括(死亡率因素  )等。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