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保险代理有什么好处?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8:15: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保险代理人虽然是在为保险公司招揽业务,但是他们的佣金却是由保险公司支付的,因而你不用担心代理人再会额外加收保费,更不必为保险公司与保理人的关系而产生疑问。在规范的保险市场上,代理人的利益与客户是休戚相关的。保险代理人的职责是--
   
   帮助客户进行保险计划选择
     以寿险为例,国外寿险界通常认为,"推销保险,95%是靠对人的了解,5%靠保险知识,但这5%的保险知识,推销员必须100%的了解。"代理人熟悉保险商品的用途和限制范围,他能够在客户所能负担的保费前提下,针对不同的职业、年龄、家庭结构等,向客户推介合适的保险险种,帮助选择组合。 

   为客户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 
    称职的保险代理人绝不会是一个短期行为者,代理人在帮助客户购买保险后,使客户的愿望和保费支付能力相符合,那么有可能保持这笔业务的长期有效性,代理人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也会从建议中得到好处,这样他就会对客户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而这恰恰是客户最希望得到的。 

   切实解决客户在购买保险过程中的麻烦
    比如代理人会向客户详细解释保险合同的条款,提醒各种应注意的事项,帮助了解投保单等保险合同的内容,建议合适的保费支付方式,并代收保费等。总之,他们能以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提供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