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庆阳市201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考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0-3-3 11:08: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各县区卫生局、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卫生部及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庆阳考点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按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06版)执行,可在庆阳市卫生局网站查询。

  二、报考要求

  (一)网上报名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先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照片(网上报名时间2010年2月22日至3月22日),网上报名请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进行信息录入并打印报名申请表。

  (二)现场资格审核

  考生须在2009年3月25日前到各县区卫生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市卫生局负责市直医疗机构及各县区考生的复审工作。现场审核需提交以下资料(一式一份):

  1、考生自己打印并签名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考生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4、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证明(可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5、试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书复印件。

  6、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应当提交《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电子版小二寸数码照片。

  三、考试收费标准

  四、实践技能考试时间

  五、注意事项

 

甘肃庆阳市2010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须知及流程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六日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入口>>
  

附: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