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五千考生11月17日参加07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1-11-28 15:17: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青年人网讯(记者张明珠报道)11月26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了解到,11月17日至18日,因故推迟的2007年临床执业医师和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开考,全疆约5000名考生在15个地、州、市参加考试,到18日16时30分,考试结束。

  据卫生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国从1998年开始实行执业医师考试制度,此次考试原定于2007年9月22日、23日举行,但因泄题而推迟。

  卫生部为确保推迟的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从试题的命题、组卷到试卷的印制、运送,都由两组人员平行独立完成。考前一周,卫生部专门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对考务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考试前夕,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出通知,决定启用其中的一套试卷作为考试用卷。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