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决定行动 执业医师才会成真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9:00: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离开了城市的喧闹,没有了林林总总的高层建筑,眼前只有郁郁葱葱的山林,听着欢快的歌曲,我坐在车上透过玻璃窗外,看着蓝天白云,欣赏着高速旁的自然风光,偶然还可以看到孩童在放牛,其乐融融!看到这些我的心情也十分的轻松。

  2008年9月末,在结束了执业医师考试后的一周后,我决定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我的学历不高,曾是一名自考生,上学期间不是很努力,底子不是很好,所以学习时候遇到很多问题不知道如何理解,但我还是一点点的学着,总觉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知耻而后勇,我是这样想的,这次不行,我就再来一次!但我知道什么才是我真正需要的!我要证明自己,所以我要比别人更加努力,勤奋!

  而且在08年11月11日,我查到了考试成绩,幸运的过关。看到自己的成绩,有些不敢相信。心里其实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证明了一个道理,付出总会有回报的真理。当我下定决心开始努力复习时,我做到了“坚持”两个字,我的思想决定了我的行动,而经过了不懈的行动,我的梦想成为了现实。这就是我这一年来得到的收获,且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继续走这条路,只有不停的奋斗才会成功!

  我现在已经不想那么多了,借着考试大网的成功多年的办学经验和良好的学习平台,助我2008年圆梦执业医师考试。

  写到这里,其实要感谢的人很多,幸运的是我身边拥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在医学敎育网论坛上结识的好朋友,我十分感激他们在我的人生当中能够认识他们,一起互相帮助,一起进步,我将永远珍惜这份友谊,愿友谊天长地久!

  最后祝2009年参加考试的所有朋友们都能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