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即将出版发行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3:54: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经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批准,新修订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2009年版)》即将颁布实施,并将在2009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中正式使用。

  新大纲改变了过去以传统学科为基础的考试模式,紧密结合了我国医疗卫生工作实际,采用了按系统、疾病为基础的考试模式。新大纲注重学科间整合,重点考察考生动手操作能力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力求全面、科学地考察考生的知识和能力。这些变化对考生备考提出了新的要求。

  为帮助考生全面、系统、准确地掌握《医师资格考试大纲(2009年版)》的内容和要求,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专家严格按照《医师资格考试大纲(2009年版)》内容编写了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以供参加临床、口腔、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复习备考之用。

  该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推荐用书,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发行。考生如有需求,可与所在考区、考点主管医师资格考试的机构联系订购。

  附: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书目

  2009年医师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书目

  2009年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临床执业医师

  2009年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2009年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口腔执业医师

  2009年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届时青年人网将全面给您开通最快的购书通道,欢迎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