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吧!中医执业医师在向您招手!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8:55: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不可否认,在人生的某个地方的选择对后来的道路影响还是相当大的。象我,初中毕业时曾经是全乡第二名,那时年幼的我本来该去读高中考大学的,可是因为听从了父亲的安排,去考了一所不知名的医学中专,于是,毕业,工作,下岗,再找工作,生活的道路变得不平坦起来。

  好不容易在县城的一所民营医院混到医生一职,心想混到这样也就够了,做为一名中专毕业生,能做到这个位置,应该可以了。只是那时候自己还缺一张中医执业医师证书,如果能混到一张中级证就更满足了。也就在那个时候才听说有考试大网这么回事,于是,在08年,一下子报了所有课程课程。

  没想到在去考试时巧遇中专时的同学华和玉,早就听说他俩已经是执业医师了。阿华和阿玉鼓励我一定要考,并感慨说当年如果知道有网校,说什么也不会费这么大精力去自学。两位同学的鼓励使我顿时豪情万丈。

  有疑问的地方我就到答疑专区去提问,居然发现有好多朋友对某些问题有相同的疑问,在这里我仿佛又发现了一个新天地,有时候有些地方自己没有注意到的,但通过查看其他学友的提问,才发现自己知识点的盲区。在这里,就象是上学时在班里向老师请教、和同学讨论交流一样,尽管这种交流只是无声的。

  临考前,我着重练习了网校的最后几套模拟试题,并听了两遍考前语音串讲,感觉模拟题应该能做到七十分的样子。就这样满怀信心的走上考场,结果没有辜负我的辛苦付出,顺利通过了。非常感谢考试大网,非常感谢那些老师,非常感谢一起奋斗的那些网友!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