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留学规划对雅思学习有利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6:43: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你或许很奇怪,留学规划和雅思学习有什么关系呢?事实上,语言学习计划也是留学职业规划的一个环节。而雅思考试是所有前往英联邦国家留学的人必过的一道语言槛。

  新航道英语培训学习高级课程顾问郜静指出,没有明确的留学职业规划,也就没有雅思学习计划和考试目标。“往往是你雅思考了多少分,留学机构再根据你的雅思成绩来为你选学校,这样就变成,由语言成绩决定学校和专业,对学生来说,人生很被动。”

  郜静表示,有明确留学规划的学生,会为自己制定一个雅思成绩的目标,并由此产生自我压力和约束力,能够更快达到目标。

  “来培训的人达到雅思5分和5.5分比较容易,这个成绩也可以出国了。但是好的大学和专业,雅思起码要6分以上才能走,可这0.5分的差距比较难超越。你确定了你要考什么大学和专业,就会有动力去拼,会约束自己去学习,效率很高,容易考到6分。而没有留学职业规划的人,要达到6分,往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也耗费更多的金钱。”郜静说。

  青年人网记者 黄怡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