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雅思考试展望分析
来源:优易学  2011-12-27 23:11: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展望08年雅思考试

  主持人:这样放松的心情实际上有助于自己考场发挥,更有助于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

  其实咱们今天聊天表达了很多一些雅思考试当中同学特别容易误会的东西,观看视频的同学们都会豁然开朗,原来雅思考试是这样的方式。2007年无论怎样马上要过去了,马上要迈入2008年,大家一切事情都要向前看,下面的时间想听听两位老师对2008年雅思考试的预测。比如题目会有变化吗?题型会有变化吗?考试频率会有变化吗?考点会再增加吗?这些能不能给大家讲讲两位老师的观点?

  何钢:雅思出题机构剑桥考试委员会有一个惯例,如果题目出现变化,一般会提前两年通知,到现在为止都没通知,所以不会有明显的变化。有的变化就提早通知,除此之外2008年不会有明显的变化。如果有变化,只不过是一些具体的题目、出题方式等等,会影响考生自己的复习。其实预知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总结过去,就像天气预报一样,看看过往有没有什么趋势,可以预计未来有什么特点。对于考生来讲最主要是两点,第一点,老老实实把心放稳,复习该复习的东西。其次,把最近一两年的考题反复做一下、练一练,可能是最根本的。

  孙涛:2008年雅思会被越来越多的考生所接受,包括去美国、英国,它的考点会增加。因为全国只有31个考点,还是少,但是难度不会变,它是非常稳定的国际化的科学性的考试,不要怕,该怎么复习就怎么复习。

  主持人:今天我们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光临我们的聊天室和大家进行交流。其实今天在聊天过程当中,我们和大家谈了很多关于雅思考试的一些非常细节的问题,我想对于那些即将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会有更多的帮助,因为如果你要是参加过很多雅思考试,可能对于今天的聊天会觉得了然无趣,没有什么意思,不过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考生会步入到雅思考试当中去,我们也是为了更多的同学服务。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