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雅思笔试真题试题回忆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0:13: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听力

  第一题是V30080,女的打电话说包丢了,男的叫她描述一下情况,说的很慢。

  第二题是新题,一副地图,第一句没听见,不知道是gate出发还是在一个厅里。

  第三题是V07134,BAKED EARTH,题目没变。

  第四篇是V04112,老师讲听说读写,work project,还有什么language的课程,填空仔细都能听出来,好像也看到过。

  阅读

  第一篇是工程师布鲁诺造地下隧道,船等等遇到的情况。先是配对题,布鲁诺的各项工程,跟各项工程遇到的状况配对。下面的记不起来了。最后是填空题,三个空,在最后一段第二段还是第三段,只要看到great eastern就能找到。

  第二篇是cosmetic,化妆品先是用在纹身上,有白垩和动植物的油做成的,人们用化妆品干嘛的。第一个heading题,八个段落在十个选项里面选。然后是几内亚某个部落的人们对色彩的使用,这个是填空,定位就是那个什么部落,在一段里面。

  第三篇是virtual reality,先讲虚拟世界用于游戏,然后讲虚拟世界对恐惧的治疗什么的。最后8个题T,F.NG,记不得了。

  小作文柱状图,2000年加拿大15-24岁的MALE和FEMALE的网络使用情况,有E-MAILS,GAMES,CHATTING ROOMS,NEWS SITES,HEALTH-RALATED啥的,网上的BANKING,顺讯有一点点乱。

  大作文是有人说让很多年轻人上大学能带来好处,另外一些人说让更多人去上大学只能带来更多的失业。谈谈你的看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