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5分到6.5分:两个月的雅思魔鬼训练经验分享
来源:优易学  2011-12-17 17:41: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在刚刚考完的时候就许诺,如果这次考过了,一定要详详细细地把复习过程和经验写出来。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下午17点15分的时候终于查到了自己的成绩:Overall:6.5,听力6.5,阅读7,写作6,口语6.5。虽然不是高分,但是已经达到了入学要求: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现在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整个的复习过程及安排。

  我参加的是了2008年4月24日的IELTS考试,这是二进宫。第一次考试是2007年10月13日,以总分5.5,单科也几乎是5.5的成绩兵败北语。当时的感觉到现在依然记忆犹新,一种无法形容的挫败感,一种无法描述的自我否认。因此,自从第一次考试之后就一直情绪低落,看Desperate Housewives,看21Century,就是没看雅思。就这样拖到了08年2月份,My Deadline。

  今年2月份参加了一个IELTS强化班。课堂上老师略微夸张的鼓励竟然提起了我对IELTS的兴趣。Oh, my god, 我产生了学习冲动。课程结束后,过了一周,学校开学了,记得很清楚,2月29日正式开学。这里得介绍一下我的特殊情况,我是一名研三的学生,这个学期是研究生阶段的最后一学期,许多同学都出去工作实习了,我准备出国,没找工作,所以每天有充足的时间来学习英语。OK,回到正题,下面就详细的介绍我是如何准备IELTS的吧。

  实际的准备时间只有2个月:2月29日――4月23日。(4月24日考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