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济南设20个雅思考试日 官网已开通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9:42: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28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发布消息称,2010年雅思考试日程安排正式公布。济南考点设置了20个考试日,1月、2月、6月和9月,每月一场考试;其余月份每月两场考试。2009年,参加雅思考试的济南考生已经过万。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有关人士介绍,在中国,2009年考生总数超过30万,再破历史纪录。雅思考试的中文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开通,为中国的雅思考生提供最新的考试资讯以及了解雅思考试的平台。主办方还推出了“雅思之路”免费在线学习课程,为每一位报考雅思考试的考生提供在线学习资源。
  根据2010年考试日程安排,全年安排有48个考试日期,比2009年多安排了2个考试日期,在分布于全国32个城市的35个考点进行。济南地区最早的一场考试是在1月23日举行,最后一场考试是在12月11日举行,平均每场考试能容纳650余名考生。青岛地区共安排了33个考试日,考试从1月9日开始到12月18日结束,每场考试能容纳300多名考生。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负责人庞帅提醒,每年的8月、11月和12月报名都很火爆,容易扎堆,考生需要提前填写报名申请,以免耽误留学等事宜。从2010年1月1日起,在雅思报名过程中,近视考生提交个人照片时需要的是不戴眼镜的照片。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