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雅思口语真题回忆点评
来源:优易学  2010-3-6 10:37: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2月11号口语考试的Part 1又恢复了“平常路线”— work, education, leisure,无一不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主旋律。虽然具体的问题还是有些“来者不善”的味道,比如问在summer和winter人们的工作表现有何不同,但我们在回答时不一定非要深究,只需说summer的时候比较energetic and creative,而winter的时候出现lower working efficiency,至于原因,不必也很难解释。Part 2的考题这次较为特别,问你一个seaside place。对于大多数没有任何海边经历的考生来说,唯一的办法就是一个“编”字。但要编得像模像样,还需要用一点小脑筋、加入一些独特的细节(比如a small, roughly built cabin)。特别是在“海边活动”这一块,我们给出了taking pictures of the sea, collecting seashells, lying in a hammock的独具一格的思路,为整段回答增添了亮点。在Part 3部分,考题又一次呈现出“难、深、偏”的特点,比如问到名人(celebrity)的问题,为什么有些芳名永传,有些却被迅速遗忘。我们首先以万能套句It’s a hard question, but I think a lot of factors are at play here来抵挡一下,随后从两个方面切入:一是贡献的多少,二是年代的久远。那些做出杰出贡献的(great achievements),肯定会留在人们心中,而古代的名人(the ancient)也一定比当代的名人(the contemporary)更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