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2月21日新托福写作考题回顾
来源:优易学  2010-2-26 13:16: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考试日期: 10.02.21
Task 1
INTEGRAED
Reading: 为了slow down the global warming 的速度, iron fertilization是个办法, 但是有很多问题. 1 只能吸收很少的carbon dioxide 2 产生永久的影响,可能有毒 3 破坏ecological balance of ocean Lecture 反对:一、实验还是有用的,没有效是因为实验时间太短了,iron fertilization在第一个月吸收二氧化碳的能力确实不行,但是到了第二个月第三个月就increase了。二、对于部分有毒的区域可以停止施肥,会逐渐decline, 三、虽然不知是否会造成永久性伤害,但是还是worth to take the risk,毕竟地球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
Task 2 INDEPENDENT
话题类别 教育类
考题文字: All the teachers should take courses every five years to update their knowledge.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opinion?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本次考试中的综合写作任务沿袭了一贯的点对点驳斥风格,不算很难。议论文属于教育类比较简单的题目,虽然考的是老师的培训,但也可以从学生角度出发添加论点。独立写作重复07.03.24北美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