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湖南大学08年高考自主招生报名结束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6:34:59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今天是湖南两所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高校——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的最后一天,到今天上午12点前,湖南大学招生办已收到报名资料1000余份,网上报名人数3000多人,而湖南大学2008年的自主招生人数只有170名。

  湖南大学招生办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湖南大学自主招生具体复试通知时间为2008年1月5日,复试时间为2008年1月11日-13日。

  据悉,想通过自主招生被高校录取,要过三道关。首先是申请材料审核;再就是高校自主招生测试,自主招生测试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最后就是统一高考。

  据了解,自主招生对目前高三学生有两大难题:一是名额少;二是难度大,尤其是学生高中所学的知识还没有成为系统的时候,要参加这些高校自主招生测试,想取得好成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记者:奉永成 实习生:李夏涛)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