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自主招生考试扎堆 学生不敢兼报
来源:优易学  2010-1-18 10:05:08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继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后,昨天,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也分别在我市复旦中学、外国语学校同时举行,两百多名学生参加考试。

  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所有考生都要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当天考三门,数学、物理和英语,每门一小时。复旦大学自主招生只考笔试,考查内容囊括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和计算机十门学科,全是选择题,共200道。考生反映,很多内容超越高中课本。

  这两天,各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密集。复旦中学副校长金凤说:“由于各校的考试时间冲突,甚至连考试方式都不太一样,学生兼报多校会太过冒失,时间和精力上都达不到。”

  家长刘先生说,如果名校的考试时间能错开,考生会有更多机会。

  记者 汤寒锋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