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网专家指导:高考平行志愿也要有梯次
来源:优易学  2011-6-26 16:07:01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总体上来说,今年试题难度不如2008年,学生高考分数总体上比去年高。每年的高考分数切线按照招生计划进行切线,在招生计划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水涨船高,非常正常。

  今年填报志愿实行“平行志愿,高分优先”的原则,要对这个原则进行很好的理解。所谓平行志愿,并不意味着四个志愿填报的学校是同一层次的学校。在填报时建议各志愿层次应有所差别,最好不要让后面志愿填报的学校比前面志愿填报的学校更好。

  学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密切关注各大院校各专业近3年的录取分数线,对比其录取分数线与当年福建省高考录取各批次切线的差别。

  由于今年实行网上报名,学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确保填报信息准确输入,避免技术上的差错。    (陈武亮)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