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作文写作常用修辞手法大全之移位修饰
来源:优易学  2011-5-30 0:03:24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10. 移位修饰(transferred epithet)

  将本应该用来修饰某一类名词的修饰语用来修饰另一类名词。例如:

  There was a short, thoughtful silence. 出现了一阵短暂的、令人沉思的寂静。

  The old man put a reassuring hand on my shoulder. 老人把一只令人安心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He closed his busy life at the age of sixty. 在六十岁时他结束了他那忙碌的一生。

  This is the cheapest market in this country. 这是这个国家最便宜的市场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