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0年高考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9 21:01:0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我省高等职业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安排在2009年12月15~26日进行。各市考生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惠州、湛江、茂名、梅州、河源、佛山、清远、潮州、揭阳、云浮十市考生的预报名时间为:12月15日~12月18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12月20日;珠海、汕头、江门、肇庆、韶关、汕尾、阳江、东莞、中山、深圳十市考生的预报名时间为:12月21日~12月24日,确认报名时间为:12月24日~12月26日;广州市考生预报名和确认报名的时间,由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在2009年12月15~26日自行确定。
  高校组织单独考试及单独录取的保送生、非通用语种(即小语种)考生、运动训练与民族传统体育考生、职教师资考生、残障人员单招考生以及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考生属单考单招类,此类考生都必须按时进行网上报名。单考类考生如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在报名时必须选择考生科类及考试科目。
各市考试机构在组织考生报名时,可根据本地的网络速度及实际情况,采用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和报名点集中填报两种方式。市、县(区)招生办报名点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组织报名。各级机构用户名、登录网址、登录密码以及考生的考生号编制、登录初始密码的发放工作另文通知。各市招生办(考试中心)须在省教育考试院统筹安排的时间内完成预报名和确认报名等工作。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