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09年高考高职专科补录志愿25日至26日填报
来源:优易学  2011-9-23 23:32:16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海南省普通高职(专科)学校2009年录取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未被录取的本省考生仍有机会再次进行报考。昨日(7月22日),海南省考试局传出好消息称,根据教育部《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海南省普通高职(专科)学校的大门再次向未被录取的本省考生敞开大门,未被录取的本省考生可在9月25日至26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海南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南省普通高职(专科)学校2009年录取新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已经结束,但有部分新生不入学报到,造成有些学校的招生计划出现了空缺。因此,根据教育部《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关于本科层次一律不得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再行组织补录或换录、专科层次可根据新生报到情况在本省(区、市)未录取的生源范围内组织有关高等学校进行补录的规定,省考试局决定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对本省各普通高职(专科)学校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所出现的缺额,组织补充录取。

  据了解,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和学校开展补录工作,省考试局将按常规录取时所采取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志愿、学校在网上进行录取的办法进行。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为9月25日至26日,省考试局将在9月27日至28日组织开展补充录取工作。同时,省考试局近期将在其网站公布本省各普通高职(专科)学校补充录取的招生计划、补充填报志愿的分数线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等,考生可随时关注省考试局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来源:青年人网 记者 王蓓蓓)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