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09年高职补录缺额计划共24409名
来源:优易学  2011-9-21 13:55:35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记者 曹运静)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高职(专科)集中补录缺额计划已正式公布,文史类、理工类共计划补录24409名,其中参加文史类补录的学校有318所,补录招生计划为8050名;参加理工类补录的学校有359所,补录招生计划为16359名。

  据悉,今年高考高职(专科)补录我省首次将补录学校范围由本省学校扩大到高考录取中在陕有招生计划的全国各地学校,是今年高考生最后一次被录取的机会。省招办再次提醒考生:本次高职(专科)补录仅限于高职(专科)层次的文史、理工类专业,执行原公布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凡达到高职(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310分,理工类300分)尚未被录取的考生,须于今日24时前在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并在9月22日18时前到县(区)招办或其指定的地点签字确认志愿信息,已经录取的考生或不报到的考生不得填报。

  高职(专科)补录录取工作将于9月23日至26日进行,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录取,严禁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招生工作。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