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0年高考体育测试3月13日进行
来源:优易学  2010-3-5 15:34:04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昨天,上海市教委对外发布了《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以及实施体育特长生加分工作的通知》,本市高中毕业体育特长生的高考加分最高为20分。
  招生院校须于今年4月10日前,将本校通过文化课单独考试拟录取考生数据库上传至教育部“阳光平台”。名单公示一周后,4月20日前,市教育考试院将各院校上海生源文化课单独考试名单报市教委审核后,由市教育考试院在网上确认后下载数据并办理录取手续,并于4月30日前将通过文化课单独考试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录取名册寄至招生院校。
  通过文化课单独考试录取高水平运动员人数不得超过招生院校当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总数的20%。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