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所高校2010年可招网络学历教育
来源:优易学  2010-3-4 12:21:10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2010年,本市有6所高校可以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试点工作,分别为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含医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记者获悉,根据教育部门要求,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是主要面向成人从业人员的非全日制教育,实行弹性学制和学分制,试点高校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要求,确定修业年限范围。其中,从注册到毕业的最短学习年限为:高起本五年、高起专和专升本两年半或三年。各网络教育试点院校不得以网络教育名义招收或变相招收各层次、各类型的全日制形式学习的高等学历教育学生,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 (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同时兼读或套读网络高等学历教育。 (记者 张骞)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