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8所高校2010年试招网络大学生
来源:优易学  2010-3-4 11:57:34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多少高校能开网络高等学历教育?

  记者2月26日从教育部门获悉,2010年北京大学等68所试点高校可以开展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其中包括我省的郑州大学。

  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是主要面向成人从业人员的非全日制教育,实行弹性学制和学分制,试点高校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要求,确定修业年限范围(从注册到毕业的最短学习年限为:高起本五年、高起专和专升本两年半或三年)。

  教育部已在“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网”上构架“高校网络教育阳光招生服务平台”(http://zhaosheng.cdce.cn/),公开招生信息,方便考生信息查询,并建立新生学籍注册、统考、毕业生电子注册等的基础数据库。(记者:赵媛 实习生:范艳涛)

   附:2010年全国可招收网络大学生68所高校名单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