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08年高考网报1月4日开始 成功需确认报名资格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36:55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2008年北京市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将于1月4日开始,届时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网报成功后还要进行报名资格确认。

  据了解,考生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间为2008年1月4日8时至10日22时。考生要在此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写报名信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具有本市正式户口(外地转京户口限2008年1月10日前在京落户者)的考生可在京报考。

  据了解,2008年北京市高考报考类型分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简称“统考”)及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简称“单考”)两种,考生只能任选一种。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网上报名时要自行设定系统密码,该密码将作为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要牢记并妥善保管好计算机系统给定的注册号和自定的密码,不要向他人泄露。

  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还要按各区(县)高招办规定程序到指定地点确认报名资格。确认资格时,考生要持本市户口簿(在职职工还要持本单位介绍信),上缴报名考试费。考生报名时所需用的照片,将一律由区(县)高招办组织摄像采集。招生考试部门将严格审查考生资格,包括户口、背景、特征等,不具备资格的考生不能报考。报名资格确认工作将在1月31日前完成。

  考生报考时还要签订《考生诚信高考承诺书》。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准确提交信息,考生报考的考试类型、科类、姓名、身份证号、民族等信息在报名确认之后将不再改动。

  报考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独招生、高水平运动员单独招生、北京市高职自主招生等各类单独招生的考生都必须参加高考报名。参加日语、俄语考试的普通高考考生在网上报名期间,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在高考报名系统中选择“西城区”,按西城区高招办的规定进行报名及办理相关确认手续。(记者:姜殿军)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