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艺术类非美术专业联考章程出台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7:09:5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昨日,我省首个高职高专艺术类非美术专业联考章程(试行)出台,以确保高校招生考试公平公正。

  省考试院负责人介绍,非美术联考是我省高职高专院校艺术专业的加试,由省内部分高等院校联合举办。

  章程规定,参加联考的院校非美术类专业录取时直接使用联考成绩,未参加联考的省内外高等院校经省招办同意也可使用联考成绩;非美术联考是对专业素质基本内容的测试,考试内容和方法由参与联考院校讨论确定,并提前向考生和社会告知;非美术联考遵循公平、公正、科学、安全的原则,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

  新出台的章程还对报名方式、考试内容和赋分、成绩公布等做了具体规定,详情可登录湖北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查询。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