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0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线公布
来源:优易学  2010-1-20 14:38:07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评卷工作基本结束,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省统考合格线为155分。

  考生的省统考专业成绩将在1月20日后,以《考生成绩通知单》的形式,由各市、县(区、市)招生办公室统一下发,应届毕业生到所在学校、往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领取。考生也可于1月20日8时以后通过拨打16883850声讯台或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查询自己的成绩。

  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的专业考试由院校自行组织,同时院校应明确告知考生是否需参加我省组织的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省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底发布高考文化统考成绩时,公布艺术类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8月初划定高职(专科)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能否被艺术类专业录取,与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及排名、文化考试成绩及排名、填报志愿情况及所报院校(专业)的录取规则和办学情况等多种因素有关。因此,专业省统考已达合格线的考生,并非意味着录取艺术类专业已成定局,而可以放弃文化科目的学习;省统考未达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可以参加有关院校的专业校考。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