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圈内人推荐的中国九大影视院校排行
来源:优易学  2011-12-16 23:51:1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一年一度的艺术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不管艺考算不算是高考的捷径之一,艺术考生们此刻也在积极准备,为自己的成名之路奋力一搏,小编特别整理了系列艺术高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电影学院

  1、北京电影学院:笔者的母校,在影视业内的影响非常大,在影视人材培养方面一直是国内的领先者,和影视圈的联系紧密,学生实践的机会多,外界认可度也很高。

  毕业生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演员外,遍布影视届各个行当。在高端技术方面(录音、摄影、动画等),电影学院的毕业生可以说独占鳌头。在一个剧组里,你可能遇不到中戏的毕业生,但很难遇不到北电的毕业生,经常能受到师兄师姐照顾。

  (特别说明一下:北京电影学院简称北电,不是北影,北影一般指北京电影制片厂,虽然一墙之隔,但完全是两个单位)

  推荐院系:文学系、管理系、摄影系、导演系、录音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