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08年高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统考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优易学  2011-11-30 14:10:04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宁夏消息:我区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报名考试时间已确定, 2007年12月10日至16日考生在户口所在县(市、区)考试中心报名,考试将于2008年1月12日至15日在宁夏大学A区(行政区)进行。

  今年我区艺术类统考开设美术、音乐和舞蹈等三类。所有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在我区参加艺术统考报名,不参加艺术统考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具有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录取资格。报考我区未开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艺术统考报名,经核准后持准考证参加报考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

  报考区内外美术类、音乐类和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艺术统考,并取得专业合格证后,方具备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资格。报考区内院校上述三类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区内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报考区外院校上述三类艺术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艺术统考并取得合格证后,方可参加区外院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

  报考区外艺术类本科专业的考生和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专科专业的考生,是否再参加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务必与报考院校联系。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